我就说我为什么最近那么爱吃南酸枣…可能真的是因为身体需要[苦涩]这个陈皮南酸枣粒真的好好吃 就这几天吃完两罐半了 刚又下单囤了五罐!
绿色包装小片片的齐云山南酸枣糕跟这个是一个牌子 也好吃哒 但更爱这个南酸枣粒 外面有一圈陈皮粉 感觉对止咳也有稍微点用
发布于 北京
我就说我为什么最近那么爱吃南酸枣…可能真的是因为身体需要[苦涩]这个陈皮南酸枣粒真的好好吃 就这几天吃完两罐半了 刚又下单囤了五罐!
绿色包装小片片的齐云山南酸枣糕跟这个是一个牌子 也好吃哒 但更爱这个南酸枣粒 外面有一圈陈皮粉 感觉对止咳也有稍微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