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有个漂亮的红气球s
23-01-10 00:27

今天有小狗啦!是一只土松犬 妈妈给同事要的 还很小呢 刚满月 但是妈妈不让抱上楼 因为妈妈害怕狗狗猫猫之类的 所以必须带回奶奶家养 那它今天晚上只能在车库睡觉了 我给它铺了个小窝 厚厚的可软乎啦 铺窝的时候他一直在发抖 还尿尿了 omg我直接手足无措 整好之后喂它吃了鸡蛋馒头和水 我上楼吃完饭又下去看了看它 它已经开始主动靠近我闻闻我的手我的衣服 还会舔一舔哈哈哈哈 我给我妈妈说它超级可爱 卧在窝里就是一小坨 虽然臭臭的哈哈哈哈 因为还没洗澡 我妈看我手舞足蹈说我跟神经了一样嘻嘻 晚上躺在床上一直担心它会不会冷 能不能撑过这么冷的晚上 有点后悔要这么小的小狗了 很怕照顾不好它 也怕带回老家奶奶照顾不好 快十二点的时候还是又下去了一趟 给它加了一个很厚又不穿了的衣服盖在了身上 顿时有种当妈的感觉 还没起名字呢 得好好想一想 我的小狗一定要好好长大呦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