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腰早餐要吃好#
昨天面包店买的抹茶mini小蛋糕长得很可爱 太甜了是真的 没什么抹茶味儿 吃完了再吃自己做的抹茶草莓豆奶椰子雪花酥❄️ 这才满足[赞][赞] 抹茶够味儿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