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说话呀哈哈哈
23-01-10 19:59

发工资了看着那一丢丢的工资伤心得坐过了两个站,本来20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花了一个钟[泪][泪][泪]
一定要大吃一顿安慰一下自己[泪]
抹茶红豆司康好好吃🙈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