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开始做暖色系的冬装时,就知道快过年了。今年休养躺平,不给自己做新衣了,就看看同学们美美的新衣过过瘾。[偷笑]
图片是来自若素班@一丁小小窝 同学正在做的新衣,自己缝的新衣和书法搁在一起特别搭,就是内外兼修的图片版注释啊[可爱][心]
发布于 四川
看到大家开始做暖色系的冬装时,就知道快过年了。今年休养躺平,不给自己做新衣了,就看看同学们美美的新衣过过瘾。[偷笑]
图片是来自若素班@一丁小小窝 同学正在做的新衣,自己缝的新衣和书法搁在一起特别搭,就是内外兼修的图片版注释啊[可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