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家
23-01-12 19:5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第一次吃葡国菜,好好吃!吃了两次买手信跑空的亏,来之前先电话预定了,到了发现餐厅都坐满了,很多都是老头老太太,朋友、家庭聚会。
点了葡国鸡、葡式烩牛尾、马介休鱼球、木糠布甸。葡国鸡和牛尾非非非常入味,汤汁拌饭太好吃了,牛尾很烂、鸡肉很嫩。葡国鸡是那种咖喱混合奶酪还有番茄、橄榄的味道,还挺惊艳的!
马介休鱼球吃不出什么鱼味,有点像炸薯球。木糠布甸有点普通。主菜还是不错的,推荐!
#澳门逛吃# http://t.cn/z8BGhYR

发布于 中国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