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国货
23-01-12 20:51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投稿】果果和姐妹们好!请大家帮我看看我的妆容哪里还需要改进!我很喜欢Jennie的风格!很喜欢韩式风格!我感觉自己是方圆脸➕菱形脸的感觉。另外问一下素颜总是泛红有啥好产品吗!就是额头都会红那种[泪]但是感觉自己又不是敏感肌[泪][泪][泪]麻烦果果带图啦!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