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退款通知,财政退了我十元钱。
为啥呢?
办驾驶证换证,我上网申请,收了十元。自拍一张。
次日我还是去车管所坐了机器体检和拍照,收费45+10=55
然后上网申请,说前面的在办理。
半天后通知我照片不合格,退回。
我再申请当然👌,但是又收了十元钱办理费用,我想,前面不是交过么?不过本着赶紧完事的心态交了十元。
现在驾驶证换好了。财政退了十元,我觉得很好。👍
发布于 广东
刚看到退款通知,财政退了我十元钱。
为啥呢?
办驾驶证换证,我上网申请,收了十元。自拍一张。
次日我还是去车管所坐了机器体检和拍照,收费45+10=55
然后上网申请,说前面的在办理。
半天后通知我照片不合格,退回。
我再申请当然👌,但是又收了十元钱办理费用,我想,前面不是交过么?不过本着赶紧完事的心态交了十元。
现在驾驶证换好了。财政退了十元,我觉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