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教数学
23-01-14 08:31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我七点钟起来,熬葱油、包馄饨、煎蛋,你就是去松鹤楼吃早饭,也就这待遇吧?

不就是给儿子用的好蛋、你吃的超市蛋,
凭啥这么大意见?我不也吃的超市蛋吗[摊手]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