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七点钟起来,熬葱油、包馄饨、煎蛋,你就是去松鹤楼吃早饭,也就这待遇吧?
不就是给儿子用的好蛋、你吃的超市蛋,
凭啥这么大意见?我不也吃的超市蛋吗[摊手]
发布于 上海
我七点钟起来,熬葱油、包馄饨、煎蛋,你就是去松鹤楼吃早饭,也就这待遇吧?
不就是给儿子用的好蛋、你吃的超市蛋,
凭啥这么大意见?我不也吃的超市蛋吗[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