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ue
餐前酸包 一口嘎嘣,外壳也太厚太硬了吧!!费老大劲啃下,内里的组织在水准中,配自制黄油,嗯是合格的酸包。
酥炸蛙腿 一口酥脆,香蒜蛋黄酱融入得悄无声息,但是味道怎么像香炸凤尾虾???
沙丁鱼被码在煎得焦脆的吐司片,有趣的小食。味道很熟悉…没想起来是什么。
鰤鱼配法式酸奶油 鰤鱼片肥美,脆黄瓜粒解腻,法式酸奶油和紫色四叶草,面包粒有点返油,还行。
煎扇贝 扇贝柔软丰腴,搭配芹根泥绵密的口感,是好吃的,底下的肉汁有点咸。
布列塔尼蓝龙虾 油封虾肉熟度完美,混有龙虾浓汤的南瓜酱汁,好想用面包抹干净!!
比目鱼 黑松露片匀称地附在鱼肉上,浓郁奶油蘑菇味的泡沫,我还可以接受…但鱼肉存在感不强。
乳鸽肥肝派 黄油的香气!酥皮不错,肥肝的脂香和粉嫩的鸽肉,暴击好吃,一个人吃1/4刚好,多了就腻了。
梨味雪葩换成了草莓雪葩,感觉还是加了很多奶油的冰淇凌…一点都不雪葩,而且草莓的怎么会有山楂味啊!!!
千层酥 超漂亮!切开层层酥脆,肉眼可见的香草籽,奶油调味恰好的甜,英奶酱外交官奶油…今晚最喜欢的一道…开酥的手蠢蠢欲动。
可露丽 外壳有点厚,朗姆酒味浓郁,有点甜,这个我觉得一般。
赶着回家没来得及吃上米布丁和反馈一下想法,可惜捏。
饭搭子给我点的白也太圆润了,圆得没边了。反而是她那杯扑鼻而来的白花和爽脆的口感,不错不错不错。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