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tianttt
23-01-14 18:39

在赫尔辛基吃了布达佩斯奶油卷,是店员推荐的,说是很经典。我问了句但是为啥叫布达佩斯,她笑了笑没理我。后来一查发现是一个瑞典人发明的[微笑],无所谓了但是真的很好吃。按照传统的做法,蛋白酥皮里裹着的应该是新鲜柑橘,但我觉得我那天吃到的应该是香蕉内馅的,口感太太太好了。除此之外的就是一些常规的拿铁和肉桂卷,可能是因为我那天又冷又困,觉得顶上的奶油好甜好好吃。还有赫尔辛基一杯咖啡好贵啊,要六欧诶!
在塔林吃的巧克力,跟着攻略去看的,感觉百利甜和苹果肉桂的是一个味道,但都很不错,反正就是那句废话,对甜品的最高评价是“不太甜”。
再再此外就是在一家俄罗斯餐厅吃了一个说是19世纪菜谱里的鱼汤,里头有鲶鱼有三文鱼。我感觉这可能不是我第一次吃鲶鱼,但确实是第一次被告知里头有鲶鱼,口感和鳕鱼好像。我那晚不饿,上了超大一碗,但是有番茄和罗勒碎参与的汤永远不会被拒绝。那天还吃了乌克兰饺子,蘑菇土豆内馅的,沾着酸奶油吃的。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