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滤镜看这段戏完成度也挺高的,对于任何演员来说技巧永远大于天赋,现在的剧本难有需要拼天赋的,而科班教育不就是学习技巧吗?技巧有两种,一种是亲身经历,另一种是程序化(不是公式化)的情绪表达途径。他是非科班新人演员,在技巧的运用上是合格的,比如表达深情时直勾勾注视的眼神,再比如表达挽留时指关节的用力,他知道如何运用。并且传递情感没有重大纰漏,该收的时候收,该放的时候放。
无论如何都不需要为他否定这段戏,过度的自谦只会让人觉得欲承皇冠其重却不见拿放之力,对夸奖轻拿轻放,该拿就拿,我不觉得有什么丢人。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