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银光梦
23-01-15 11:23

写了点将近两年粉圈观察反反复复想说又咽回去的话。为啥现在发,是不是要针对什么?不是的,仅仅因为有个气口写了,而我放假了,要去玩儿了。

我说的不全对,任何人都很难全对,多方意见看看,参考一下,取其精华,一定能得出更好的方法。

1. 图1是“价值观”,23是方法论。对我来说,图1的内容最重要。当你无法内心坚定地,有独立评价体系地去评价丽,总是在别处寻求对她的评价,因为别人的喜爱雀跃,因为所谓“对家”(真是深恶痛绝的词)的嫉妒狂欢,因为别人的贬低而痛苦,那就意味着你的评判标准始终捏在别人的手里,很难以平稳、冷静的心态去面对和处理粉圈层出不穷需要应对的事件。

2. 粉圈里有大量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的事情,我的看法是,既然身处其中,既然时间和精力都搭进去了,咱们就想想怎么做得更有效,出结果。控评不是机械的,应该有的放矢。根据不同的情况控不同的内容。尤其一些有危机有负面的,类似的情况多总结、整理,准备不同的应对预案。以后棘手的情况会更多,一味的填人头只会扩大事态,而当下最重要的是要控制事态。

3.一定是让你被偶像的力量鼓舞,而不是变成满口脏话,肆无忌惮,以攻击别人为乐的人。这一点,丽粉有在好好“避谶”,特别好。

4.一口气写了这么多,算是把我很长一段时间内总是想说但又没说的话写的差不多了。回归到剧粉的身份,不会再发和粉圈相关的内容了。(主要是我看到就忍不住要写点啥,但我也写不好)还是写剧吧[笑cry]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