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へ●パンダ大佐
23-01-16 14:06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澳门葡国菜只要吃一次就发现,之前在广州吃的澳葡菜简直就是垃圾屎。

个葡国鸡椰汁好似塞10几个椰子进一碟鸡里面一样,香爆我丢,马介休球原来是薯蓉跟鳕鱼肉打碎炸成球沾茄酱,甘好难唔好食咯,红酒牛舌火候调味各种岩岩好,成餐最雷系杯红酒,换成可乐这餐真的完美收场,200人均唔洗系广州食嗨到甘水准 http://t.cn/z8LM2P2

发布于 中国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