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社独家,吉利和雷诺组成的合资公司,正准备拉沙特阿美入伙:吉利40%,雷诺40%,沙特阿美20%。
这可是一家汽车发动机制造企业:雷诺出发动机,吉利出混动技术,阿美出……大概是出汽油吧。
开玩笑的,这是一个咱号说过的沙特和咱国“双向奔赴”的例子:沙特需要在全球广泛投资,好坐享收益,减少化石能源卖不动的损失;咱国有市场,有项目,需要多元股权结构。
吉利,李书福总名言:汽车不就是四个轮子加两排沙发吗?
谁能想到人家都能跟雷诺联姻了。
这也是托新能源的东风啊,全在一条起跑线上裸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