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路过石人西路
都会被这两家套餐店吸引!
这些菜,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一荤两素13,两荤两素15
非常多的出租车师傅和外卖小哥吃
今天终于吃上了
味道不错,也很有大学食堂的感觉[笑cry]
不过回来看照片才发现,我少舀了一个素菜[允悲]
希望我家附近也能有一家这样的店
太适合我这样的懒人了![笑cry]
#小直吃美食#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