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个沙雕。
收过年礼收到一箱海鲜。
里面有一只大红膏炝蟹。
剪开,有半袋子水。
迷惑不解的我先是戳了半天这蟹看看是死是活。
判断它死了。
心痛了一会,然后顺手给塞到蒸烤箱蒸了。
期间疯狂搜索:死了的蟹怎么办?
得出结论:丢掉。
持续心痛(因为很大)正准备丢,突然在群里问了一句。
舟山的朋友立刻跳出来回:别丢啊!!!红膏炝蟹就是生腌的,本来就死了,可以直接吃!
啊?那袋子里的水就是盐水吗?
对呀。
啊?
生吃!
已经蒸了。
哎呀,看看能不能救,生吃,咸味的冰淇淋口感可好吃了。
啊?(刚刚倒掉了所有的糊状物)
生无可恋的我回头翻了一下包装袋。
尼玛!!!果然!!!!!
我真是个沙雕。
学习了:红膏炝蟹,舟山特产,适宜生吃。
以及,
一定一定要看包装上的做法说明。
[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