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泉州,在临家闽南菜馆吃饭,点了姜母鸭,酱油水黄鱼小管,三苦煲,香芋花生汤。味道好赞,给9分。来泉州旅行的人可以来这家店吃一顿正经闽菜。
发布于 福建
昨晚回泉州,在临家闽南菜馆吃饭,点了姜母鸭,酱油水黄鱼小管,三苦煲,香芋花生汤。味道好赞,给9分。来泉州旅行的人可以来这家店吃一顿正经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