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爱我娜555,给我寄的美味面包。
黑芝麻芝士丁吐司是我的天菜了,光看图就知道我会很喜欢的类型,面包体也是很有韧劲的,黑芝麻香味加上芝士丁谁懂啊!
芝士碱水球的味道也是十分精彩,里面是两种干酪,加热后会流心诶,外面还撒了芝士粉,再一次刷新我对芝士碱水好吃程度的认知。
慢慢的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爱吃面包了,以前是一天都离不开,现在一个月难得吃几次,原来不是不爱,而是没有好吃的面包能撬动我的心哈哈哈。
主要是吃过太多太多面包,不是无敌好吃的都没啥兴趣…… http://t.cn/E25fXZ5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