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晕呐!!是谁大冬天喝冰的吃冰的 然后冷到跑去商场里蹭暖气!!
一共吃了六家店!!!我们是什么??猪!!!
💭今喜>>>好吃!!我们点的是生椰拿铁味的,起因是看到我们共同关注的博主N刷了这家店,然后各种夸,所以我们也去看看了 虽然那个博主极力推荐泰奶
💭泽田本家>>>我点的是姜撞奶 她点的是芝士 姜撞奶的馅超级超级多!!然后里面还有类似于布丁还是椰奶冻,很浓的姜味,我感觉一般般,但是她觉得我的蛮好吃的。反倒是芝士馅料很少,些许普通
💭茉酸奶>>>我们竟然很幸运!赶在店家关门一分钟前下单,算是今年最后五名客人之二!!大冬天真的很冰很冰,黑加仑酸奶还蛮好喝的,料给的很多
💭potato corner>>>听说卷卷薯条返场了,我们立马去试试看,份量很多很多,不愧是33r虽然不够麦门便宜。我们要的是奶酪味,很咸 omg!!导致我们后面强行在tims买了杯气泡水喝
💭无印>>>去吃了比利时巧克力,感觉还行吧 没有很惊艳,但是比麦苦,所以还蛮不错的。麦的巧克力真的太甜太腻了,吃到后面都不想吃了
💭tims>>>只是为了缓解咸味买的荔枝气泡水,一般般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