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也有自助点心便利店啦!春节来扫年货! 好喜欢成都这种点心便利店啊!就像在逛批发市场一样,全程自助,没有服务员打扰,想吃啥子就往框里装!
点心种类是真的多啊…看到的每一个都想带回家!!重点是便宜又好吃😭
.
最近还有好多新品!像什么凤椰三明治、抹茶生巧贩团、彩虹mini马卡龙、自助抹茶冰激凌…我和朋友进去都舍不得出来啊啊啊!
这个贩团真的好乖!有抹茶生巧和天使杏仁两种口味!长得就是饭团的样子🍙其实是块小蛋糕~
而且抹茶冰淇淋都是机器人给你做的!自动贩卖!满满科技感!和朋友一人一支~
.
http://t.cn/A69NwrVS http://t.cn/A69Nwuka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