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小喇叭
23-01-20 22:09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小时候很喜欢吃石榴,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喜欢,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可以自己吃一整个石榴,费上半天时间剥好再一把捧进嘴里,就觉得没什么比这更满足了,后来长大了也买石榴,一次性买了五个,划开一个吃了几颗,忙着擦手回消息,反复几次觉得麻烦就不想吃了,剩下的放坏了也没吃完,大抵是长大了,自身的满足指数不断被拉高,再也不愿意认真的剥一个石榴,从前两三个小朋友围着一堆沙子都能玩一下午,被叫回家吃饭时还恋恋不舍,如今朋友聚在一起,总觉得无聊,可能有人说,长大就是这样啊有什么好伤感的,是,没什么值得伤感,只是长大的我,很渴望小时候一顿饭,一件新衣服,一杯雪糕,一个好朋友带来的满足感,大概是物质基础还没有填定欲望的能力吧,真羡慕小朋友,世界小到一颗石榴,就撑满了。

#在爱里长大的小朋友#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