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赫驼
23-01-21 01:30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对今天比赛的总评?
🦙:因为卢锡安-娜美是最近经常出现的选择,练习的时候也练过很多次,像练习的时候一样 做得很好,所以很开心。
💬:对卢锡安-娜美的看法?
🦙:单看对线的话,以卢娜为对象有很多事情要做,娜美这个英雄本身就是出到帝国指令的时候,就算不是卢锡安,比如说跟着中单英雄啊、打野英雄啊,因为有很多可以和她联系的英雄,我个人觉得和娜美搭配组合很方便,所以目前为止比较喜欢娜美。
💬:现在有玩泽丽猫的,有玩泽丽璐璐的,各队对下路的选择好像想法都不一样,你觉得呢?
🦙:现在出来的这些下路选择最终在团队形式上都展现出来了差不多的完成度,选择的完成度很重要,我们队的话,其实就算是卢娜,也是有信心做到完美的组合,相反不管是女警还是希维尔还是泽丽,一直在研究合适的搭配,不过不管选哪个,感觉都很有自信。
💬:感觉LPL对女警的评价不高,LPL的下路选择与LCK不同的原因是什么?
🦙:和LPL队伍也打过训练赛了,从大的方面来看是差不多的,感觉对女警梯度的认知不太一样,虽然我在对线的时候也完全能使用女警,但是团队配合的话,我觉得有一定的难度,(女警体系)在(团队配合)这方面理解度较低的队伍中可能会有一个被低估的评价。
💬:Deft选手现在在D+起亚对版本的理解度很高,成绩也很好,今天的解说员们说如果逆版本了的话就很难翻盘了,所以下路也选择了很强的阵容,先不谈成绩,作为职业选手,很好奇你现在看着这个版本有什么想法,觉得是一种非正常情况,或者觉得就这样也没关系?想听自由的想法。
🦙: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这种版本,我觉得这只是一个过渡的版本,像卢娜、悠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第一梯度的,梯度没有下降有点...我觉得是有点问题的。
💬:去年虽然说是下路版本,但仔细看的话其实不是下路版本,我觉得这次真的来到了下路版本,你觉得怎么样?
🦙:其实卢锡安、悠米是一直都出现的,就算ban掉,在其他路的对线上也会出现很多无解的东西,所以没办法,只能这样了,不知道要修改哪个部分才能有大的变化,感觉有点复杂。
💬:身姿变得更加轻盈了,秘诀是?
🦙:虽然我们的成员们不是从一开始就很默契的,但来到这里之后,通过某种程度上的沟通,大家看游戏的视线在短时间内也变得和我一样,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在很多队伍呆过,但是几乎没有像现在这样快速定下对游戏的概念的。
💬:希望本赛季能够更加果断地进行比赛,是这样吗?
🦙:到目前为止玩了很多次卢娜,像卢娜的话,本来就很容易在茁壮发育的时候给大家展现出有破坏力的样子,也有尝试过很多其他选择的时候,我都可以自信地拿出来。
💬:是以比以前更轻松的心态来进行比赛的吗?
🦙:不管怎么说,我们队现在做得很好,反正就算我失误了,也不会输得很惨,现在在更轻松地玩游戏。
💬:一开始就有了好的竞技水平,对成绩产生了欲望吗?
🦙:无论是在训练赛还是比赛中成绩都很好,所以对成绩的欲望越来越强烈,重要的是,本来我是那种要长时间地看一年内的(情况),来进行一定程度的体力分配的类型,但是现在从春季赛开始就产生了欲望,所以产生了要好好管理体力的想法。
💬:最后听一下对下一场比赛的觉悟?
🦙:下一场比赛据我所知是农心,听说在二队练习了很长时间,我觉得在团队方面会做得很好,在对线期我们就得好好做,感觉能轻松赢下来,打算好好准备一下。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