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奇克马的星星
23-01-21 02:35

查资料看到一段很东亚的话——
“兒童型的失神型癲癇好發於4~10歲,會出現突發性的發呆,還可能合併噘嘴、舔嘴唇、眨眼或動手指等動作,很少超過30秒。但事發後孩子完全不記得,也因為發作時間不長與動作不明顯,因此大多都是在孩子「成績退步」時才被發現。”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