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达美乐披萨!
选择在大年三十儿
发今年第一个让我眼前一亮的食物
听人劝吃饱饭,达美乐榴莲薄脆秒了[欢乐熊出没]
除夕快乐!!!!俺现在一边等春晚一边看李焕英一边编辑这条微博,有点幸福🤤🤤
榴莲薄脆➡️吃过最好吃的薄脆,真的很像饼干[泪][泪]榴莲给好多,上面还有层美乃滋!!奶味淡淡的,吃这个完全不会腻哎
菌菇牛肉➡️忘记具体叫啥了,咸口俺觉得没那么出色了,相比之下麦立送咸口更好吃!这个略有点干巴,红薯卷边挺好,也很顶
现在店里人好多,堂食要等好久,自提会比较快
达美乐请你快点开来长沙哇[抓狂][抓狂][抓狂]
#家乡年味大赏##家乡美食探店# http://t.cn/A69GXTTS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