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昨天晚上包的饺子裹上鸡蛋煎了一下,属于大年初一的保留项目。#小泽吃饭联播#
今年包了韭菜鸡蛋虾仁的,还包了香菇鸡蛋胡萝卜素馅的饺子。
配合腊八那天腌制的腊八蒜,春节的时候味道刚刚好。
大家包的饺子都是啥馅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