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爆炸型七睡仙
23-01-24 13:01

#今天鼠鼠柔术训练了吗# 去了!其实周六也去了懒得补了。
今天果然学的omoplata,学的omoplata如果被人jump over了可以马上起来左手抓背试图take back。我觉得take back这事根本不靠谱,但马上起来还是没错的。
教练今天又试图给我加stripe,说我现在应该是三个stripe了,大概在往上就是4个stripe然后升蓝,我坚决拒绝了,老师您直接surprise me with a blue吧。
老师说我的成长之路和他很像,都是打top出身然后又发现真正strong的都是bottom。说我现也开始用single leg x和spider了就很好。single leg x也是老师的favourite guard!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