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老雅
23-01-24 13:4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节假日来长沙会变得不幸…

八一桥粉店蛮好吃的,一洗我对长沙宽粉的印象,之前吃的公交新村和夏记都不好吃,八一桥的豆豉排骨和牛肉的都好鲜美。

过年好多店都没开门导致开了的店人都爆多,中午本来去了辉胖子,结果菜都卖完了,现在还没吃上午饭好想跑路!!!随便吃点垫肚子就跑路!!!

如果不是为了陪男朋友压根不会节假日出行哈哈哈哈,这种时候本来我是完全不会出门的,就适合在家睡大觉。

茶颜还是很好喝的,好爱声声乌龙和栀晓。

#老雅探店录##长沙美食# http://t.cn/RL8pcv4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