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好吃的太多,不小心就可能吃多了。我的观点是,越是好吃的,越要少吃点。为什么?因为好吃的东西一旦吃多,就会内伤脾胃。脾胃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故内伤脾胃,百病由生。怎么办?推荐大山楂丸,这是一种消食剂,能开胃消食,用于治疗饮食积滞引起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胃脘胀闷等。
发布于 广西
春节期间,好吃的太多,不小心就可能吃多了。我的观点是,越是好吃的,越要少吃点。为什么?因为好吃的东西一旦吃多,就会内伤脾胃。脾胃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故内伤脾胃,百病由生。怎么办?推荐大山楂丸,这是一种消食剂,能开胃消食,用于治疗饮食积滞引起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胃脘胀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