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餐饮人出门吃饭真不爱自己带酒 总觉得不合适 但是今儿跟簋街碰一个缺的店 我就没见过谁家饭馆白酒只有江小白和白牛二的 这他妈不是欺负我们喝酒的人吗?再看看我开店是什么态度!?
发布于 北京
作为餐饮人出门吃饭真不爱自己带酒 总觉得不合适 但是今儿跟簋街碰一个缺的店 我就没见过谁家饭馆白酒只有江小白和白牛二的 这他妈不是欺负我们喝酒的人吗?再看看我开店是什么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