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的东西真的好像没有不好吃的!开一次油锅多炸一些,作为冷冻备餐,冷冻后空气炸锅复烤10分钟左右就可以,很方便!平时在家很少油炸,过年开个油锅,祝大家新年富得流油[嘻嘻] http://t.cn/A69YvLWt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