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真的是牛逼极了
早晨7:16挂的号到11点多还没排到,挂号 32
号,然后整整四个小时,期间秩序混乱,查看
报告的人员拥挤混乱,值班护士不管不顾不问
,后来来了几个穿白大褂拍照的,值班护士才
开始维护起来秩序,人多的时候不管,人少了
来了同事了开始装摆了(后面我才知道原来是
耽误人家吃饭了)排队四小时看病四分钟,然
后检查做了一
- 半又开始到了饭点了,人家检查
医生说了,你这个项目很难做,时间很久…【
潜潜意识就是你赶紧走不要耽误我下班吃饭】,
我说请你确认现在是不是不能做,人家说对!
特检科医生崔巍(应该是我看了一眼工牌)我
请问你们有这样吗?好比你做饭做了一半,跟
人家说我下班了,请问这就是三甲医院的服务
吗?只能说谁让你生病的,活该你生病。我们
也是各种理解各行各业的不容易,但是也要有
被理解的理由,就这样的理由我不认同。我身
边也有医护人员,我们也理解他们。请不要让
这样的医护工作者影响老百姓对医护的正确认知@青岛新闻网 @今日头条 @青岛卫生局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