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共看了四部电影,按照观看顺序讲一下感受:
阿凡达2:视效没得说,但是没有看1的时候那么震撼了,故事感觉像把捕鲸纪录片和随便一部校园电影再加飓风营救放在一起搅了,美式霸凌但是蓝精灵,送了救救了送,当然阿凡达很涩,杏玉和无语此消彼长,类似于T恤美腿镜头往上一扫头是潘粤明;
满江红:前半截还挺好的,后面规划得像AI煎章鱼小丸子,均匀而机械地反转3-4次,分三次撒入贞操粉,因为贞操就是电影最好的嫁妆,何大人很涩,本片潘粤明;
流浪地球2:太空电梯真不错,但是有些价值观不一致的地方,看得有点痛苦,李雪健老师让人必须按下点火键的时候感觉像看见家里男性长辈,虽然没有任何实际依据但必须按他说的做,电影里事情当然办成了,生活中一般都是搞砸了,然后他啊了一声走开,绝不会道歉也不会留下解决烂摊子,一些很个人的感受;
无名:旁边大哥的呼噜如同清军入关,着实有点难以集中注意力,无功无过吧,我妈很爱看,没有什么记忆犹新的情节,但也没有什么让我很难受的地方,也没有潘粤明;
总结:只有无名让我露出了真心的笑容,不是因为好看,是因为中间代了,可见最好看的是我西皮,如果有西皮搞建议在家搞西皮算了,没什么非看不可的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