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吃食事[超话]# 好口味煎蟹馆,厦门集源路58号。听说我们今天要去集美大学玩,海鲜大叔推荐这家馆子,桥姐姐喜欢吃蟹,正合适。门头不显,开在四楼,生意却非常好,我们去得早,没有啥人,可不到20分钟就全坐满了。招牌的煎蟹用的全是膏蟹,里面好多黄,切面粘了淀粉和一些姜蓉,味道浓郁,这种味道还是第一次吃到,很不错。这家在厦门已经开了好几家分店,可见受众多。桥姐姐还爱上了椒盐爬爬虾,哪怕手被扎破都在所不惜。酱油水好像是厦门这边特有的做法,我其实还多喜欢的。到不同地方,就要多品尝当地的风味,所以还点了沙茶一品煲,里面内容蛮多,大肠小肠猪血等,桥姐姐和桥妈觉得里面的黑米条特别好吃[嘻嘻]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