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我是向来不含糊的!虽然昨晚吃得很撑![笑cry][哈哈][嘻嘻][允悲]~~
今天中午码头Τα Μπάνια这家的海鲈鱼🐟和Halumi都火候掌握得正正正正好!简直是好吃极了![酷][馋嘴][赞]~ http://t.cn/RqzXhu0
发布于 塞浦路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