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长假里,那些提供基础饮食的国营小餐馆,不用查,肯定开着。中午去府右街,吃延吉冷面(没有推荐的意思,仅仅个人喜欢,勿喷),晚上看朋友圈,羊大爷中午一家也去了,失之交臂失之交臂。 http://t.cn/A6foQ0ia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