𝐂𝐂'𝐬 𝐩𝐥𝐨𝐠
一放假就犯懒哈哈哈 攒到今天才发年夜饭[哈欠]
今年在山姆买的年货都不错 喜欢牛仔骨 榴莲千层 尤其是「土豆芝士热狗棒」太好吃了!!!
#plog博主日记##不可辜负的美食##深圳美食#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