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想吃铁锅炖好久了!就很馋泡在汤汁里的玉米饼子和焖卷子!正好和初中同学聚聚,就来吃啦!好吃!喜欢!
/这个拔丝地瓜蛮好吃的,蘸一下水外面的粘粘的糖丝就会变成脆脆糖壳
/铁锅炖里的粉条也很好吃!
/再附两张妈妈做的好吃的[色]
#不可辜负的美食##美食分享##碎片生活[超话]##美食[超话]##南昌美食[超话]##日常[超话]##南昌探店#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