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一一灬
23-01-28 11:21

年过完啦。今年过年很有纪念意义,首先是我和磊哥第一次挑大梁,搞定了年夜饭一桌菜、回娘家的一桌菜及去姐姐家的一桌菜,并获得一致好评,哈哈。其次呢,是我们小陶子第一次过年,把放炮这件事一下子记住了,每天嘴里都是“叭!叭!”学放炮的声音,听到烟花的声音,尿不湿换一半都要人抱她起来看,然后年前逛到年后,每天一个地方,小家伙逛美了。最后呢,我也成功结束了这一年的母乳时光,前一刻我还细数着纯母乳喂养的种种好处,回忆着小家伙在我怀里,幸福满足的模样,想到到要断奶,我好不舍啊。后一秒,一觉睡到天亮,出去做美甲到半夜,白天想走就走,想吃啥吃啥,啊,空气都是自由的味道,真的太爽了,奶粉YYDS!!!而且我们是用了一个月时间,逐步的添加奶粉,我两都非常自然而然的接受了 ,全程没有哭唧唧,真的是我理想的结果了,希望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开开心心,一家人平安健康,越来越好哦[许愿星]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