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诶,上班第一天就好累😔
从北京转车回深圳,去牛街吃了满记烧饼和大顺斋的点心(奶皮酥比糖火烧好吃)
全家人一起看了满江红,老爸说看不懂
今年又收到来自锋哥的大红包啦
大同今年过年好热闹啊
回家的时候吃了国航的飞机餐,那个飞机超级大的,一排有八个座位,如果我没数错的话[困]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