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sasa哈哈哈哈
23-01-28 22:06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回上海了,到家有种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感~好放松~
同时又好想长沙的家人和朋友[苦涩]特别是家人感觉都老了不少,导致一路上心情都有点emo,觉得自己嫁太远了不能随时在她们身边真不好[失望]

换个不那么沉重的话题,这次回长沙喝最多不是茶颜而是鸳央咖啡(也是茶颜家的) 空山新雨后 陌桂 和 庄周梦蝶我都喜欢~不过咖啡上我是木头👅,只要不太酸涩的基本都可以~[苦涩]而且也太便宜了平均都是十几一杯
[doge]对了他们家我和我姐妹喜欢的都是奶咖类的居多,特别是我姐妹是基本不喝美式的,所以对咖啡要求高期待高的就……不要看我的废话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