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_NO_SMILE
23-01-28 22:49

OOR LUXURY DISEASE JAPAN TOUR
(1/28 バンテリンドーム ナゴヤ)

开场Taka从靠近舞台的arena的座位角落里突然钻出来吓我一跳w估计旁边的小哥最懵逼XD

久违听到了大家撕心裂肺(x喊Taka,距离上次听到整整3年了啊。。。Taka也超级开心的样子w

gakushi继上次的Acoustic live之后,也会跟这次的Japan tour,就娱乐圈的交集好好玩w这里还有来自Taka的自嘲:这次的tour会是我们5个人一起,成员5个人都是多少年前了是吧😂

Taka:本来以为是见到恋人的喜悦,但站在台上好像是见到铲屎官的感觉,但是愛してる是一样不变的!(我:???哈哈哈)

OOR饭的大家都是什么体力。。。从开头站到结尾两个多小时,我的视线范围里没有一个人在中途坐下的😂Deeper Deeper大家蹦到我觉得快要被弹起来,仿佛地震的感觉也是久违了w我就只跟着跳了最后的Stand Out Fit In已经快废了。。。

入场还发了发光手环,中间有几首歌会自动变色闪光,但是真的每段都很长w于是胳膊也挥到废。。。

整场的灯光和大屏幕的效果也好合适~不过感觉这种效果动态更帅气,跟周边不太搭w

以及セトリ真的QAQ感觉Taka有把ins live时候大家说的考虑进去,感謝しかない!
没想到能听到现场版answer is near,カゲロウ和The same as...原来The Beginning也是10年前的歌了妈诶w甚至Taka介绍Heartache也说是很久没唱的歌了,时间真是一转眼。。。

大合唱的We are就还有点感动qwq

Taka这里说感觉世界上掌权的人(?)包括以前的自己,都想留下点自己活过的证据,就像在一根绳子上一个个打结一样。把世界交给只想在绳子上打结的人真的好吗?这几年觉得也要能解开绳结才行。希望来这里的年轻人们也能成为一个可以解开绳结的温柔强大的人。

这次新专里最喜欢的Mad World果然现场也很好听~以及好多歌听现场感觉更有记忆点了w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