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谷谷新年好!
本人是团内的发货咪,分货日历一类的东西卡环特别难拆,甚至用道具的时候划伤了手,基本上要拆二十多个这样的卡环,想问问如果提收辛苦费合理吗,不太懂辛苦费的收取,骂的话请轻点骂[跪了]卡环是这样的,麻烦谷谷带图了
发布于 上海
【求助】谷谷新年好!
本人是团内的发货咪,分货日历一类的东西卡环特别难拆,甚至用道具的时候划伤了手,基本上要拆二十多个这样的卡环,想问问如果提收辛苦费合理吗,不太懂辛苦费的收取,骂的话请轻点骂[跪了]卡环是这样的,麻烦谷谷带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