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贪香又恋花
23-01-30 09:57

今儿值班,想着终于没同事来蹭茶,自己喝点好的呗,于是带了泡冰鲜水仙,香是真的香啊!就是忒刮油。。。。。。早上就吃了块桃酥的就狂骑半小时车我,咣咣咣又灌了几杯浓茶。。。这会儿饿的是看太阳都能想到荷包蛋。。。。。。本来我这仓鼠囤积症,到哪儿都会准备存量的主儿,在办公室翻了半天发现只剩点肉脯鱼干鸭舌。。。。。再一想。。。。。麻蛋可不是么。。。放假前临时返校那几次,屯的啥饼干小蛋糕全特么给几个同事分了,然后我想着谁知道啥时回来,没来得及补货![二哈]
眼巴巴等外卖中。。。。。。[苦涩]
但是吧。。。茶还是很香的!就是。。。真刮油[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