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心声
23-01-30 16:0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投稿】声声~我们店的一个值班离职了 然后前几天区经理来访店 店经理就给当时上班的伙伴都发了100块红包为了在区经理面前显示自己店经理做的多么体贴(店里本身8个伙伴短短一个月离职5个)都是因为店经理做事太恶心 然后今天值班来签离职单 店经理把100块要回去了 华x北区怎么还有这种店经理[泪]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