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狸豆# 1月18日vol.12
忘记放进冰箱的豆腐
食谱:豆芽、葱、火锅底料放进微波炉叮一下
所耗时间:20分钟
把前两天休息的豆腐份补回来
忘记放进冰箱,但就这样丢掉也太可惜了,所以就想着做成火锅那种感觉应该就没问题了吧,我还是太天真了……但味道还是很成功的。第二天开始就很不舒服,肯定是吃坏肚子了。(豆腐的形状太奇葩了所以非常抱歉就不放照片了)
19日~21日
吃坏了肚子所以发了高烧 反省
1月22日 vol.13
锅烧乌冬里面追加了豆腐
所耗时间:10分钟
进入第四周。本来应该已经习惯了才对。想了想应该怎么把上个星期的三个剩下的调整一下(交涉)。
大病初愈所以吃啥啥香!!
豆腐的味道也是一点没少!!
感谢一切对胃温柔的食物!!
感天谢地啊!!
锅烧乌冬真是百吃不腻啊!!
1月23日vol.14
豆腐芝士蛋糕
别人送的!白天打开盒子的时候闻到一股超级浓烈的豆腐味,简直就是纯豆腐!所以把盒子先盖回去了。晚上重新打开的时候,看着很豆腐的外形里面确是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芝士蛋糕!真的好好吃!太棒了吧!我吃了个啥啊!!但是一旦放松下来就感到了很清晰的豆腐味。太不可思议了。
1月24日vol.15
简单的豆腐
所耗时间:十分钟
真的就是很普通的豆腐。
加了点酱油吃了。
随便加了个酱油就吃是第一次?
因为很小所以两口就吃掉了✌️
虽然一瞬间心里哇地叫出来了但是马上就咽下去了,感觉到自己的进步了
1月27日vol.16
厚炸豆腐?
和妈妈一起到店里去吃的。
因为是厚炸所以很硬。
吃了一半就觉得到极限了所以把剩下一半给妈妈吃了。
白薯真是好吃啊~
1月28日vol.17
火锅里的豆腐
终于发现放在火锅之类的东西里面是最容易顺畅地吃下去的了!感觉ジョニー(不知道是什么)的豆腐还蛮容易吃的。开始周五豆腐之后以前不太擅长吃的东西也能吃下去了。真是不可思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