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糕w泡芙w
#蜡烛_ 自己做的吃食#
回家前买了零陵香豆,终于完整的做了一次这个芝士蛋糕,太香了...下次打算零陵香豆少放一些
泡芙之前也失败过,这个和牛角包和鸡蛋卷大概是我失败次数最多的....(当然还是牛角包失败的最多)
这次大概是找到了点方向!(就是下次可不能做多了...)
#Mars煤球儿餐厅[超话]#
发布于 北京
芝士蛋糕w泡芙w
#蜡烛_ 自己做的吃食#
回家前买了零陵香豆,终于完整的做了一次这个芝士蛋糕,太香了...下次打算零陵香豆少放一些
泡芙之前也失败过,这个和牛角包和鸡蛋卷大概是我失败次数最多的....(当然还是牛角包失败的最多)
这次大概是找到了点方向!(就是下次可不能做多了...)
#Mars煤球儿餐厅[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