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道扫地僧
23-01-31 21:55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副驾驶不坐人要扣6分?
看到这个新闻惊呆了,交警提醒但这是真的,多地已经开始实施。
为了缓解交通压力,最近酒泉新交规规定,副驾驶坐人要走多乘员行驶车道,违反扣6分罚款200元;副驾驶没坐人走多乘员行驶车道,也要扣就6分罚款200元。
开车的看到这个有没有脑瓜子嗡嗡的,交规越来越复杂,交通越来越拥挤。各类各项这么复杂的交通规则,哪个司机敢专心开车,都在专心看路标呢。
这明明是给司机开车增加压力,给交通拥堵又添堵嘛不是。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