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出了一道仙品甜点[送花花]
昨天本来是打算复刻抹茶好丽友派,结果手打蛋清怎么也打发不到呈硬性勾,索性直接倒进面糊了,刚烤出来口感跟馒头差不多,也就是比蛋糕瓷实,当时已经有点失望了,但是因为大家都在赞美也还不算难过[笑cry]比较遗憾的是以后大概没法做乳酪蛋糕了。
内馅换成了草莓芝士(草莓糖浆加奶酪),裹了巧克力椰子油外壳,看起来还不错。
结果今天惊喜来了!晚上看电影回来吃了盘子里剩的一块(下午放在厨房让室友先去吃了),结果发现居然异常好吃!跟草莓味的高乐高卷卷心一模一样!昨天还是馒头口感冻了一晚上就跟蛋糕坯无差了[泪][泪][泪]感动[泪][泪][泪]做蛋糕之心死灰复燃[泪][泪] http://t.cn/RqXXXDI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