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莲申的女王卷我怎么觉得这么寡淡啊[泪]除了原味奶油的味道 什么味道都没有 我更喜欢山姆的原味瑞士卷[泪]
芋泥咸蛋黄泡芙馅好少 但还是把我腻到了
本来想一口气打卡10家面包蛋糕店 现在已经胀了[顶]
发布于 重庆
广莲申的女王卷我怎么觉得这么寡淡啊[泪]除了原味奶油的味道 什么味道都没有 我更喜欢山姆的原味瑞士卷[泪]
芋泥咸蛋黄泡芙馅好少 但还是把我腻到了
本来想一口气打卡10家面包蛋糕店 现在已经胀了[顶]